《全明星3》貝童彤沒被選「女子跨欄」失望仰頭! 網揪「整場站後面」...她親發文解釋

《全明星運動會3》於昨(13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兩隊比拚女子60公尺跨欄、女子投籃、男子投籃及五人制棒球。其中,在女子跨欄項目前,錢薇娟臨時調整藍隊棒次,經過一番抉擇,從5名女選手中挑出4名上場;對此,就有網友發現貝童彤得知當下似乎就被打擊到,將頭往後仰,看起來相當失望,甚至疑似消失一度消失鏡頭前,而貝童彤本人也親自發文「尊重並服從錢姐的指派調度。」

紅藍兩隊中雖都有5名女選手,但在女子跨欄項目中,只需要4名女將上場,因此錢薇娟在貝童彤、田依甯之間做出了抉擇,並在節目上坦言,心裡有過掙扎「因為剛剛是臨場的狀況,我覺得依甯狀況可能比較好,所以依甯來跑第四棒好不好,ok沒問題吧」。

此話一出,貝童彤似乎相當失望的將頭往後仰,錢薇娟也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就連隊友也安慰說「沒關係的!可以的!」。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貝童彤臉色明顯有異,似乎在壓抑情緒,之後在隊友比賽期間,她也一個人站在藍隊後面,甚至有網友發現她「不見了」、「直接消失耶」等等。

對此,貝童彤就在IG親自發文解釋,「尊重並服從錢姐的指派調度,專注訓練,盡力表現」,剩下的就留給觀眾評論,好的或壞的她都接受,更寫謝大家指出她的不足,就算沒有上場沒有好成績,也比上週學到更多東西「這個節目只有四個月,但我的人生還很長,謝謝運動教會我的事,我又更勇敢了一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