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Una」產檢突出血! 開3指急住院:狀況很多

女星林書葶(Una)以女子團體「City魅」出道,更擔任過《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人,是國光女神的一員;她於2020年底與男友步入禮堂,去年12月底宣布有了「雙胞胎寶寶」,預產期在4月。沒想到,Una近日就在臉書曬出一張躺病床的照片透露,前一天產檢發現開指又出血,立刻被安排住院治療。

Una在臉書透露,9日進醫院產檢的時候,無預警開指3公分,甚至還有微出血,立刻就被告知必須住院安胎直到順利生產「雙胞胎太多不確定性,也要特別小心,現在31週已入院安胎」。

此外,她也透露寶寶的小名分別為Uni和Uno,洩漏目前懷的是一男一女,距離與產期沒剩多少時間,和老公兩人都相當期待。許多粉絲也湧入她的臉書加油打氣「一切平安 加油」、「媽媽辛苦了!加油ㄛ」、「祝一切平安順利 加油」、「要乖一點聽醫生的話~加油!」、「加油,安胎過程真的非常辛苦的,多多跟寶貝講話」、「加油!一切平安順利 辛苦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