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3》台詞英文版露餡「兇手是女生?」 網瘋猜:太明顯了

《華燈初上》第三部預近日正式公開,飾演「愛子(Aiko)」的郭雪芙還慘遭綑綁SM,甚至驚見男男床戰的畫面;短短2分鐘的預告,給出爆炸資訊量,讓觀眾相當期待。而在英文版的預告中,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字幕疑似暗藏兇手特徵的玄機,引起網友高度討論。

在中文版的預告開頭,可以見到飾演「蘇媽媽」的楊謹華,拿著一張照片,旁白則是由林心如講述「如果可以選擇,為什麼會殺人?」;但若將預告切換至英文字幕,會發現這句台詞被翻譯成「If she had a choice,why would she resort to murder?(如果她有選擇,為什麼她會殺人?)」,因此這也讓網友懷疑,兇手特徵是否就是女性。

該揣測想法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字幕透露了一切,原PO太厲害啦,兇手身份瞬間變很明顯」、「你好猛」;但也有人說,因為該台詞的上一句是「你知道一個女人要在這社會上生存有多不容易?」所以才會用「she」當主詞,更猜是「我是猜應該在談花子的過去,只是畫面故意剪蘇慶儀混淆視聽」等等說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