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玄彬婚禮期定了!下個月舉辦:只邀親友 保護戀情超小心「緋聞傳3次全否認」 

南韓女神孫藝真、玄彬宣布結婚,兩人是透過超紅韓劇《愛的迫降》擦出火花,至今已穩定交往兩年多;男方經紀公司也於昨(10日)公開兩人將結婚的喜訊,更甜蜜放閃表示「大家應該都有料到吧,對,我決定要結婚了,小心翼翼地邁向人生第二階段」。此外,女方IG也貼出一張全白禮服照片,同步向大家宣布這個好消息。

玄彬透過經紀公司用一張親筆信,證實自己即將步入禮,「我和那位總是逗我笑的她約定了,以後的日子我們會一起走,在作品裡相遇的正赫與世理試著一起邁開腳步。」並謝謝大家至今都溫暖的關懷兩人,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且幸福美滿。

同一時間,孫藝真的IG也貼出一張小禮服的照片寫下「我剩下的人生出現了想要一起共度的人了,對的,就是大家想的那位,光是和他在一起,就能感受到他是很溫暖又可靠的人。」更不忘感謝粉絲給予她無條件的愛,「我沒有可以回報的,只能懷抱著滿滿的感謝。」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此外,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的婚禮將在3月舉行,地點選在首爾某地;但礙於疫情期間,典禮只會邀請親近的友人和雙方父母。

事實上,兩人在2021年被南韓狗仔媒體《Dispatch(簡稱D社)》拍到後認愛。孫藝真、玄彬先是於2018年合作拍攝電影《極智對決》,隔年1月一起在美國逛超市被台灣媒體報導,再傳回南韓,甚至到2020年都又傳出戀愛消息;連續被爆3次的情況下,他們依然都對外否認戀情。

直到2021年,《D社》果真沒讓大家失望,拍到兩人約會場景,報導中也寫下拍攝《愛的迫降》後對彼此有了好感,見不到對方非常思念,認愛當時已經交往8個月。不僅如此,兩人興趣也相同,玄彬還曾被看到在高爾夫球場教孫藝真怎麼打球,相當幸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