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3》見「男男滾床」半裸壓身! 謝欣穎躲桌下「哭到崩潰」不敢出聲

《華燈初上》第三部預告於今(9日)正式公開,其中不僅有角色露出真面目,飾演「愛子(Aiko)」的郭雪芙還慘遭綑綁SM,瞬間震驚網友;不僅如此,劇中飾演情侶的謝欣穎和王柏傑被稱為「白粉CP」,預告中更出現震撼場面。

謝欣穎扮演「百合」和王柏傑飾演的「亨利」在劇中是一對情侶,而百合為了愛,幫助男友一起販毒,被罪惡感淹沒,擔心惡行隨時會被揭穿。但就在第三季的預告中,出現兩男在床上半裸交纏,其中一位明顯戴的就是男錶,畫面下一秒就切換到百合躲在床下淚崩,不敢發出聲音。

預告中一系列衝擊畫面也讓網又直呼「該不會殺人的是潘文成吧⋯⋯」、「哇,感覺愛子為了錢付出很大代價」、「終於來啦 !要再來複習一二季了」、「這編劇真的是天才」、「預告剪得也太好」、「光預告就好震撼」、「想不到,郭雪芙,如此精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