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球爆爭議!網湧田依甯臉書開炮 經紀人列5選擇:要她往哪個洞跳?

《全明星運動會3》上週播出最新一集,其中「鉛球」賽事由藍隊拿下勝利,紅隊領隊江宏傑對此相當不滿,當下就向裁判提出「藍隊賀軍翔、田依甯投擲姿勢嚴重犯規」,而裁判解釋兩人均無犯規;節目播後,也引起紅粉不滿,更有許多人湧進田依甯臉書開炮。對此,田依甯經紀人於今(8日)透過臉書粉專回應,並附上「公然侮辱、毀謗的法條內容」。

田依甯經紀人寫下長文,開頭就表示在週日的《全明星運動會3》播出後,正反兩極的聲浪都有聽到,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指教「紅藍兩隊的煙硝早已隨忙錄的團練下煙消雲散並回復原有互動。」

經紀人表示,將不會再為鉛球項目的「投擲姿式」而糾結,而大家重視的「出手點」、「各種角度」已經超出初學者的理解,對於投擲方式讓對手起了爭議,是以在學習過程中沒能達到完美極緻的資質問題;田依甯積極自主練習,早到晚退的加倍努力「並沒有對不起誰!如果有人用一時的情緒去打翻別人長久以來的努力並潑出髒水不但很不公平,更是傷人。」

此外,針對紅粉要求「因為賽程中動作不符標準之下替藍隊得分需要道歉」,經紀人給出正面回應「藍粉不會接受!裁判不會改判!紅粉還是不會滿意」;更直白寫下「多方考量下認爲道歉只有滿招損:是打臉指導教練教導無方?顛覆裁判的公開判決?又或意指製作單位不當偏坦?還是可以要求藍隊獎盃退還?亦或能主張節目重錄?對於紅隊有任何實質上的助益嗎?對於一個各人無力回天的播出事實,和為了維護紅藍個中隊友友誼而選擇緘默的人,試問還要她往哪個洞裡跳?大家請選擇。」

最後,經紀人也說「善意的指正依甯很珍惜,無止盡的挑釁我不予繼續禮貌的姑息。本次事件發展依甯從頭到尾都沒有選擇的餘地。本人嚐試過以最大誠意與來訪網民做最即時的善意回覆亦宣告無效。故此今後不再回覆相關議題!婉謝恣意網路霸凌!」。文末還附上公然侮辱的法條內容,呼籲網友,若是再出現侵害人格等攻擊言論,經紀公司不排除提告可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