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緊勾妹子」手指被套牢! 神還原粿粿「She asked」...網全笑瘋

女星粿粿(江瑋琳)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經理,圈粉無數,她也於今(7日)無預警宣布答應凱渥男星范姜彥豐的求婚,並曬出鑽戒。格外引起討論的是,王子(邱勝翊)在看到粿粿的放閃貼文後,立刻模仿起來,並且照片和內容完全神複製,讓許多粉絲嘴角失守。

從照片中可看到,同為紅隊的王子和宇宙(林思宇)一起入鏡,只見王子一把將宇宙摟到自己身邊,露出微笑「She asked,I say no.」;仔細一看,宇宙的手上還用疑似繃帶的東西捆住無名指,想還原戴上婚戒的粿粿。而身為女主角的宇宙還笑說「謝謝大家的祝福」,相當逗趣。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Cp感爆棚」、「好好笑」、「太有趣了吧」、「哈哈王子好幽默,宇宙和王子」、「太好笑,好啦在一起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瘋」、「恭喜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煩餒,笑到無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