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他又奪MVP! 鉛球實力炸裂...大來賓狂讚

《全明星運動會3》昨晚(6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兩隊比拚飛盤、鉛球和跳遠,而藍隊小鮮肉王品澔打敗同時與他入圍的紅隊隊員胡祖薇以及王庭勻,二度拿下MVP。

同時入圍MVP的紅隊女將胡祖薇在跳遠創下4米44的好成績,飛盤表現也讓人驚豔,而王庭勻在飛盤和鉛球的表現也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大來賓劉嘉發最終將MVP頒給藍隊王品澔,並表示他在跳遠的整來做的非常好「那在來他的鉛球項目,不管他的姿勢,他的投射的距離,整個場上的表現都表現的不錯」。

二度奪下MVP的王品澔也開心的表示,「我今天拿到MVP,我自己給自己的心態就是,我想為它去拚每一場比賽,每一項項目對它來說,都是很有把握的,那它今天真的很可惜,謝謝我的隊友」;他也特別說,比較想謝謝隊友們,因為大家都幫助他很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