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明星3》藍隊鉛球犯規?紅隊開戰裁判「要求看回放」 他無奈:我們白練了

《全明星運動會3》昨晚(6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比拚「鉛球」項目時,意外爆發爭議,紅隊質疑藍隊丟球方式不正確,姿勢疑似犯規,江宏傑要求裁判回放,而粿粿、徐新洋更不滿的直接表示「他們(藍隊)講了比賽就會停止,我們講了比賽就繼續」,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藍隊女將田依甯投擲鉛球後,紅隊立刻提出有犯規的質疑「她離開臉了」;紅隊領隊江宏傑也向裁判抗議「她用丟的!等一下,她用丟的欸,裁判,她用丟的」,不過這時比賽依舊進行。

等到比賽結束後,江宏傑走向裁判,並表達想看回放,因為除了田依甯外,賀軍翔、王品澔投擲也出現疑似犯規的情況「我能不能要求回放看一下,因為這個角度,其實你們是不是根本看不到。前面依甯到後面全部都是,他們幾乎都用投的,我覺得需要回放看一下,會比較清楚一點。」裁判則是拍拍小傑的肩膀說「我知道,我來」。

對此,一旁的錢薇娟也向裁判表示「不是啊,你們也是要有一點自己的立場啊!你們白旗都已經舉了,田徑比賽沒有這樣,我就不想跟你們講專業,因為你們要講專業,這樣是不行的。」

最後裁判經過回放的確認後,維持原判,藍隊獲勝;江宏傑得知此消息後,傻眼又氣憤的表示「怎麼會沒問題,你可以看一下賀軍翔丟的標準嗎?」,而裁判也說,因為每個人的出手點不一樣,同時也覺得其他人的投擲也都沒有問題。

這樣的結果,明顯讓紅隊不滿意,無法接受這樣結果的王子也說,在自主練習時,教練還特別強調若是出現這樣的動作就會零分;江宏傑也繼續說「我們沒有辦法,我們不能接受,你們要嘛就公平啊」;而紅隊也有人喊說「難道這樣離開可以?你OK嗎?」、「我OK,我是覺得我們訓練白練了,我們這麼在意那個點。」這也立刻引起網友極大討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