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Angelababy「7年婚姻結束」! 被指小三上位...同台0互動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於今 (28日)宣布和黃曉明結束7年婚姻,兩人交往5年結婚,時常在公開場合及社群平台放閃,先前黃曉明的桌布還只放Angelababy說「讓我把妳寵壞!」。但兩人其實從2019年就狂被爆出婚變,如今也真的畫下句點。

2015年結婚舉婚禮,甜蜜維持3年

黃曉明和Angelababy交往5年後決定結婚,2年後生下兒子小海綿,除了幸福到爆的家庭生活外,男方更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甚至在拍攝《琅琊榜之風起長林》時說:「夫妻相處,男人是要忍讓的,老婆發發小脾氣那是因為她是你老婆,她不會對別人發這脾氣,你有什麼不可以容忍的。」

2018年黃曉明被爆捲入炒股案和逃稅風波

黃曉明2018年捲入人民幣18億元(約新台幣72億元)還被說在日本幽會古力娜扎等等。負面新聞一瞬間爆炸,為此也向社會大眾道歉,從此夫妻放閃也不如以往那樣高調。

2019年6月,黃曉明、Angelababy合體卻零互動

兩人經過炒股案和逃稅風波後,直到2019年6月才首次同台,但是卻沒有任何眼神交集,活動結束更分開,所以離婚謠言再次爆炸。

隨後,夫妻倆的互動也越來越少,Angelababy也曾在深夜表示「最近我和世界有點時差,不過一切安好,勿念。」更附上3張文字截圖「You live. You learn. You upgrade.」、「心要簡單,人要善良,別人怎樣對我,是我因果,我怎樣對別人,是我修行,遇見愛你的人,學會感恩,遇見你愛的人,學會付出。」及「認識的人越少越好,不要沾染不適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兩個就足夠,沉住氣,別去巴結誰,別人的奇蹟與你無關,得不到的不要去追,讓自己生氣的東西永遠別搭理。」。

2019年6月,黃曉明、Angelababy合體一樣零互動

黃曉明上《嚮往的生活4》在黃磊料理紅燒肉時表示「Baby回去之後說你這個紅燒肉太好吃了,那我就過來跟你學一學。」

2021年1月,Angelababy被指控是小三上位

黃曉明傳出同台前女友李菲兒後,微博上竟出現許多網友討論當年Angelababy是小三的話題,一向對於這些八卦都很淡定的Angelababy卻完全無法忍受,親自發文解釋時間線,說明認識對方時,就已經是單身,是後來李菲兒採訪暗指她是小三,並且第一時間就向黃曉明問清楚,得到的答案是「已經分手了」。但就在這澄清文中,Angelababy都是以「黃先生」稱呼黃曉明,所以也被大家猜測,是否婚姻已經出狀況。

而就在Angelababy發聲後,黃曉明也說「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來的傳言都純屬子虛烏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網友利用而傷害到我的家人!我們真的受夠了。我的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此時此刻起,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傷害我的家人了!」

22022年1月,宣布離婚

兩人透過微博同步宣布離婚,「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孩子也是共同撫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