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終於曬出「夫妻同框照」! 幸福2瞬間全被捕捉...新年露靦腆笑

「韓劇女王」朴信惠於22日結婚,與交往5年的演員男友崔泰俊感情修成正果,典禮結束後,她也IG上道謝,首度曝光結婚的喜悅。她也於26日貼出當天典禮的照片,只見老公伸手替她擋陽光,逗得她臉上掛滿幸福笑容,沉浸在新聞的喜悅中,照片一出,立刻讓粉絲大飽眼福。

朴信惠於26日在IG曬出兩張照片,並謝謝為她籌辦婚禮的各單位。從照片中可以發現,那是婚禮當天現場,她緊緊牽著崔泰俊的手,充滿甜蜜的看向對方,光是透過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濃濃幸福感;另一張照片則是崔泰俊鼓起雙頰,似乎要摸朴信惠的頭,新娘則是露出一個靦腆爆表的笑容。

事實上,兩人交往的5年期間,兩人從來沒有在社群網站放閃,就連合作戲劇作品都沒有,她26日曬出婚禮現場的照片,更是首度貼出兩人同框照,相當難的放閃。

此外,婚禮當天,朴信惠、崔泰俊圈內好友都是場內嘉賓,包括柳承龍、柳俊烈、雪炫、李敏鎬、IU、李洪基等大咖偶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