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曬女兒3個月照! 遺傳老爸電眼...狂吸4萬網朝聖

李國毅在去年5月證實和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更在同年10月宣布老婆懷孕的喜訊,日前也曬出老婆和女兒的合照。他也於近日透露女兒3個月大的消息,並曬出正面萌照,粉絲們立刻送上祝福,只見女兒水汪汪的大眼睛遺傳到李國毅的優良基因。

李國毅於去年10月底升格人父,並於昨在臉書寫下「我們滿三個月了,爸爸愛吃油飯所以要送最好吃的油飯,謝謝照顧。」罕見曬出女兒3個月大萌照,送出彌月油飯,立刻引來4萬名粉絲朝聖,紛紛留言「跟媽媽一樣可愛」、「是個可愛的小公主」,粉絲朋友也送上「平安健康長大」。

事實上,今年36歲的李國毅22日和愛犬一起低調度過生日,昨日又迎來女兒3個月,喜事不間斷。先前挺過酒駕負面風波的他,日前PO出居家健身照,秀出手臂線條,看起來狀態相當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