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隔空放閃甜喊「運動怎麼那麼帥」! 王子笑回:學你的

運動競技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團戰如火如荼進行中,近日王子就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自拍照,寫下《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至今,有沒有人有問題想問的?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王子的自拍照中可以看到,他帥氣的側臉,配上微微上揚的嘴角,看起來相當有精神。他也在貼文中寫下,「年前最後幾次工作,獲益良多,全明星從開播到現在,有什麼問題想問或想說的嗎?」

沒想到,此文一出,立刻釣出《全明星》第二季大學長曹佑寧留言「你為什麼運動的時候還是那麼帥」,王子更回應「學你的」互動相當有趣。

此外,還有網友逗趣問「可以教小傑領隊跳那不是雪中紅嗎」,王子更笑說「好像可以,但他的肢體⋯」立刻引起網友一陣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