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正妹登上表特版! 網一看狂歪樓「根本坤達」:我回不去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上分享一位健身辣妹「Tingyau」的照片,身材曲線相當均勻撩人;不過,就有許多網友發現,她戴上墨鏡的時候神似男星坤達,此言論一出,瞬間讓許多人越看越像,直喊「回不去了」。

「Tingyau」經常在IG分享她健身的照片或是戶外運動的陽光樣子,更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大方穿上比基尼大露好身材。就有網友發現「Tingyau」後,立刻貼至PTT表特版分享,沒想到瞬間就被網友歪樓。

原來是「Tingyau」一張戴墨鏡的照片,讓網友覺得像極了男神坤達,這也讓留言區逐漸歪樓「那個說坤達的你出來!害我回不去」、「第一印象就是坤達」、「我怎麼看到坤達」、「墨鏡那張超像坤達」、「坤達好正」、「坤達終於贏柯佳嬿了」。

此外,也有人說「Tingyau」撞臉曾北市發言人現為副市長黃珊珊幕僚的「學姊」黃瀞瑩「高配頂級版學姐」、「原以為是學姊,後來想想他不可能那麼有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