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跨年穿太辣!憲哥嗆「有礙觀瞻」 陳漢典狂補槍:這妨礙風化了吧!

《綜藝大熱門》推出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祭出30萬高額獎金,最新一集中,一共有5位選手晉級「最強綜藝腦」決賽,分別為艾融、張可昀(小甜甜)、NONO、黃喬歆及陳大天一同廝殺30萬獎金。其中,在「梗圖題」中,製作單位給出照片,參賽者必須猜出是憲哥主持的哪一個節目,但大家瞬間一臉呆滯,甚至還走到前方仔細看,完全沒頭緒,就連憲哥也露出一頭霧水的表情,場面相當爆笑。

製作單位在比賽過程中,特別送上「時事題」,準備4張女藝人在跨年表演的火辣照片,並且要從中選出「哪一位是郭雪芙」;而公布答案時憲哥也發現,其中一位穿著火辣的女星,正是身旁主持搭檔Lulu,Lulu立刻害羞遮臉笑說「對~今年跨年為了賺錢」,憲哥則是被嚇到大罵「Lulu你穿這樣?有礙觀瞻」,陳漢典還在一旁補槍「這妨礙風化了吧!」。

而當題目來到梗圖題時,畫面出現以前憲哥主持過的節目,要讓參賽者們猜出究竟是哪一個節目,只見大家看得一頭霧水;這時陳漢典也問說「憲哥~你自己知道嗎?」但憲哥卻露出超茫然的表情,似乎想不起來,陳漢典也笑說「憲哥主持過的節目太多了」。

但沒想到,就在亮出答案板的瞬間,竟全員答對,完整寫下「Power星期天」,現場連連驚呼,可見大家都很會隱藏自己實力,只為爭奪那30萬元獎金。此外,經過一連串廝殺後,剩下NONO和陳大天對決「俄羅斯方塊爭霸戰」,究竟兩人誰可以奪下30萬元獎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周三晚間9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