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貝童彤PO全黑圖:真的很失敗! 罕見長文曝心聲

貝童彤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個性直率可愛,逐漸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圈粉無數。近期她也登上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她的表現。身為藍隊一員的她,在24日IG更新一則動態,坦言有天晚上練習結束後,開車開到一半,音樂突然播出《扛得住》,順讓她止不住眼淚。

貝童彤於24日深夜在IG現實動態透露,每天都很累,見不到家人抱不到女兒「榨乾身上最後一點精力去學習,還不一定做得好,但是我只能扛住,不能放棄不能休息,因為這是我選擇的我熱愛的。」

想到跟著她一起練習的藍隊夥伴,貝童彤下定決心不拖垮其他人「一首歌聽完,被鬼哥的聲音療癒了,心裡想著如果他看到我現在的努力,一定也會摸摸我的頭說辛苦了、做得好、妳扛得住的。」但沒想到,時間大約過了4小時,她再度新增現實動態,上傳一張全黑底圖,寫下「什麼角色都做不好欸,真的是很失敗」瞬間讓粉絲相當心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