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胸口放「18禁玩具」害羞表情全被拍! 胡宇威留3符號

陳庭妮與胡宇威交往約8年,首度公開戀情同時也證實已經接受求婚,相當保護對方隱私;但小倆口逐漸不避諱放閃。近日女方就在社群網站PO出18禁玩偶的照片;對此,未婚夫也特別留言回應。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陳庭妮隨興紮起頭髮,臉上只有淡妝,看起來仍相當有精神,身穿一件純白色高領衣,斜背藍色小包,在鏡頭前扮鬼臉相當俏皮。但格外引起討論的就是,她拿起一個有生理反應的小木偶放在胸前拍照。

不僅如此,陳庭妮還做出狂遮眼睛的動作,直喊「朋友家的小木偶太害羞了,我不敢看」;此文也釣出胡宇威留下3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兩人互動也引來大批粉絲「不可以色色」、「害羞的妮好可愛」、「我們看得也好害羞」、「別害羞都是人妻了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