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超逼人!泫雅對鏡頭岔開「M字腿」! 台上無預警「接吻男友」主持人嚇爆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一直以來都尺度都相當大,穿著性感惹火,如此強烈的個人風格也讓她累積補不少粉絲。一年一度的首爾歌謠大賞於23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近年鮮少參加頒獎典禮的泫雅偕同男友Dawn表演《Ping Pong》,沒想到兩人在結尾的時候突破典禮尺度,當眾接吻,氣氛直接達到高峰。此外,她獨自表演的時候,身穿一件超短洋裝,還直接對著攝影機開腿,相當火辣。

泫雅先是單獨表演,身穿銀色洋裝的她胸前開V領露出事業線,胸部線條全看光,背面則是全部簍空;表演歌曲《I'm Not Cool》到一半時,突然在圓形高台對著鏡頭開腿,有穿安全褲的她不怕曝光,魅惑眼神遮鏡頭,相當火辣。

此外,她與Dawn合作《Ping Pong》,但因尺度,在過往音樂節目表演時,兩人都沒有過多的親密動作;不過這次頒獎典禮,結尾時Dawn索性吻了下去,泫雅也沒有閃躲,真cp直接在眾人面前放閃,就連一旁的主持人也嚇到,發出「喔!呵呵呵~」的驚呼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