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加入漫威宇宙? 《奇異博士2》「鋼鐵人復活」...多元宇宙選角名單超長!

《蜘蛛人:無家日》創下全球16億美元(約440億台幣)的票房,緊跟在後要上映的是《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去年漫威已經發布前導預告和首張海報,如今又傳出「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將飾演「來自不同宇宙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

根據外沒報導,近日有消息指出,《奇異博士2》將出現來自另一個時空的「鋼鐵人」,也因為是多元宇宙的鋼鐵人,所以自然不會是小勞勃道尼飾演,而是找來本來就是「鋼鐵人」人選之一的阿湯哥。

事實上,一直都有傳言是阿湯哥會在電影《鋼鐵人》中演出東尼史塔克,因為早在1990年時,阿湯哥就有公開表示過,有興趣飾演這個角色。

但是名單也傳越多人,像是死侍」萊恩雷諾斯、「金鋼狼」休傑克曼、「X教授」派崔克史都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及兩代「浩克」艾瑞克巴納與艾德華諾頓全都被點名,令全球影迷都相當期待。《奇異博士2: 失控多重宇宙》預計於5月上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