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3》上線時間曝光!林心如狠甩霍建華巴掌「憋太久了」 吳慷仁笑虧:太順手

林心如擔任《華燈初上》總製作人兼女主角,演活敢愛敢恨的蘿絲媽媽,與老公霍建華在劇中的對手戲也引起劇迷熱議。她也在官方直播中被吳慷仁虧「感覺很順手,不是第一次。」,她更笑回「憋太久」。此外,她也透露,第三季大概會在2月多時播出。

《華燈初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邀請到郭雪芙、謝欣穎、張軒睿、胡瑋杰、章廣辰、Dora謝雨芝一同開直播,回應大家所有問題,同時也連線總製作人林心如、演員吳慷仁一起大爆料。

對於第三季何時開播,林心如透露,「以《華燈》現在情況,不會現在播,大概2月多時間才播,謝謝第2季得到觀眾朋友喜愛,討論度也很高,緊接播第3季,希望繼續支持,因為你們的支持就是最大鼓勵,是我們繼續往前走動力。」

此外,林心如在劇中和閨蜜蘇媽媽(楊謹華 飾)為了多情才子江翰撕破臉。不僅如此,她也透露,「喝酒」比「動作戲」要來的好拍,這也讓吳慷仁笑說「姐動作戲很好,巴掌打得好。」下秒她也自虧「我的動作戲屬於家庭糾紛」相當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