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為鍾欣凌追《我的婆婆》! 火鍋店巧遇「直接買單」:真的很感動

《綜藝大熱門》推出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祭出30萬高額獎金,最新一集中除了藝人廝殺「綜藝腦」外,製作單位還特別邀請到大魔王「鍾欣凌」把關。此外,憲哥也透露,從不追台劇的他,第一次就獻給《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 「真的感動你知道嗎!」;甚至有天在火鍋店遇到剛收工的鍾欣凌,竟直接把對方的單給買了,這也讓鍾欣凌笑說「還好憲哥很懂事」兩人互動相當爆笑。

「最強綜藝腦」30萬獎金爭奪戰來到第三場,製作單位特別給出福利,讓藝人們自由選擇號碼位置,而號碼牌也對應不同的命運,包括「迴轉」、「加一條命」及「撒嬌得宜pass一次」等等,但沒想到,其中隱藏的「淘汰」竟被PINK FUN成員容容抽到,直接結束遊戲,相當刺激。

不僅如此,在遊戲環節中,題目問到「鍾欣凌出的第一本書書名為何」,這題讓鍾欣凌直喊「這太難了啦!15年前耶」,便給出提示「跟綽號有關」,沒想到大家接力寫版出來變成「粉是豬紅豬」,而真正的書名為「快樂粉紅豬」相當爆笑。「最強綜藝腦」晉級決賽爭奪30萬獎金,到底最終獎落誰家,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周三晚間9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