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戰術都沒一起討論!林昀希爆哭:我們能力不行? 艾薇氣到無力「我講的你們都不聽」

《全明星運動會3》於昨(16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兩隊比拚三場賽事,分別為射擊、羽球團體賽及五人制足球,節目最後,兩隊也分別開季中檢討會,其中紅隊林昀希談到練習狀況時,忍不住爆哭,覺得大家應該要是一個團隊,大但卻感受不到,不僅如此,就連艾薇也說「我講的東西有時候你們都不聽!」。 

林昀希在節目中透露,她觀察了幾周,覺得大家應該要是一個團隊,但是卻怎麼也感受不到,當大家都在討論戰術時,不會顧到全員是否已經到齊「好像大部分的人圍在一起直接講,不在場的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有些人就會自己好像開始決定了一些誰要上場、誰怎樣、誰應該可以怎樣,應該是我們練習時每個人都下去試。」 

林昀希也舉例,有些人匯聚再一起討論誰先發球,但是她、艾薇、焦焦及宗華哥都沒聽到「會很想問一下『到底現在發生什麼事情?你們可以告訴我們嗎?』因為這是戰術的東西,不是應該團隊一起討論嗎?有種我們好像不重要,不知道是因為你們覺得我們能力不行嗎?可是我真的很努力要追上大家。」情緒激動的她,在講完後也淚流不止。

不僅如此,艾薇也說,當她不會的時候,其他隊員就會比較少叫上她一起練習,但「我們剛接觸,說不定我們可以進步,好像我們還沒開始嘗試,你們就已經覺得我們不行,還有一個就是,可能因為我最小,我又每次笑、嘻嘻哈哈這樣,我講的東西有時候你們都不聽!」 

對此,王子也在紅隊開直播時澄清,紅隊真的沒有搞小團體,但上場這件事並不是隊員們自己決定;練習的時候,教練會先分組進行對練,這也會讓大家有自己的想法和戰術分析「就是幾個人聚在一起聊天,當然這點是我們疏忽,可能教練排棒組合都是某幾人一組,所以有些人就覺得怎都不給我們機會,針對這點,我們也有再開會討論」。王子也舉例,「可能今天我只是跟謀俊去上廁所,遇到就簡單討論一下,女生心思比較細膩吧,但我們不會故意有小團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