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 》花子拿刀砍男友! 張睿家親曝:被導演下禁口令

張睿家日前被曝光將會演出《華燈初上》第三季,並且將飾演花子(劉品言 飾)渣男友;他於13日出席兒盟公益記者會時表示,他有簽下簽保密條款,被連奕琦導演下禁口令「能參與到好作品當然很開心,去年有這麼多工作,我其實蠻期待今年這些作品曝光。」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張睿家拍攝《華燈》時,只專注於自己的角色,所以他也不知道兇手是誰,「我有看前兩季,有點看不出來(兇手),因為一直在變,有點羅生門。」同時也讚嘆李李仁演流氓太厲害,身邊的朋友看完也認不出那就是李李仁,也覺得「像慷仁能把那個女人嫵媚感演出來,有下很大功夫。」

據報導,張睿家連日趕拍《如果花知道》,其中一幕就是男扮女裝,「我覺得很享受,會有一層保護色,打扮成這樣豁出去了,穿洋裝、絲襪,還有假奶,裝扮還蠻Over的。」就連拍給女友前女團「火星熊」成員之一的黃安若(Coara)「她也說想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