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首支破百億神曲是「兒童界國歌」! 家長爆共鳴:用它換自由

「兒童界國歌」的《Baby Shark Dance》洗腦小孩、大人,更是許多家長心中的育兒神曲,而這首歌也於昨(13日 )下午4點,突破YouTube的點閱數突破100億大關,成為該平台上首支觀看數破百億的影片。

《Baby Shark Dance》是由韓國碰碰狐(pinkfong)於2016年推出的影片,超級洗腦的旋律,配上好記的歌詞,釋出後果然風靡全球,更成為YouTube 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數已累積100多億,第二名則是拉丁洗腦神曲《Despacito》觀看數77億,第三名則是《Johny Johny Yes Papa》,觀看數61億。

此消息也在PTT掀起一陣討論,「有當父母的大概都貢獻了幾十次」、「嗯,有小孩的地方都能聽到這首歌」、「有帶過小孩的就會懂他的魅力」、「拯救萬千父母於水火之中」、「值得諾貝爾和平獎」、「這首播下去=父母自由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