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維基百科被亂改! 官方跪求:不要玩The La

Netflix《華燈初上》近日陷入維基百科之亂,該劇上線第二季後,引起討論。不過,日前竟發生維基百科「兇手」欄位疑似被網友惡搞編輯內容,這狀況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對此,《華燈》官方也在臉書喊話「不要玩維基百科The La XD 。」

《華燈初上》自去年11月26日上線,劇情懸疑看得緊張,加上許多大咖客串,2個月來討論度只增不減,劇中命案兇手是誰目前雖然還沒有答案,但這也讓網友們燒腦推理,甚至推出一套完整劇本。

也因為這討論度一天比一天高,就有網友湧進《華燈初上》維基百科惡搞,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截圖,更發現製作人戴天易的名字旁邊,用括號寫著「有割雙眼皮」,引起許多人笑問「這是什麼意思?」。此外,還有人曬出編輯紀錄透露「每天都有人在改」,資訊上面甚至還出現第三季上線日期也出現是「2022年1月31日」讓觀眾相當混淆。

對此,《華燈初上》也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雖然還沒公佈,但一定會公佈的,不要玩維基百科The La XD。」並無認證外傳的上線日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