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全壘打奪MVP! 直播親曝「換棒內幕」

《全明星運動會3》開播至今好評不斷,最新一集的MVP由藍隊隊長賀軍翔奪下,在團戰第四週樂樂棒項目中,揮出一支再見全壘打,掀起一陣暴動,相當精彩。近日他也在Dream Blue IG直播時卻透露,可以奪下MVP都是「天時地利人和」,並且也解釋自己和隊友楊奇煜(小煜)「換棒次」的內幕。

賀軍翔表示「今天的MVP真的天時地利人和」,同時也說,原先自己是被安排在第三棒打擊,但因為楊奇煜怕會耽誤後面工作行程,於是就主動向錢姐尋問自己是否可以往前調,所以賀軍翔和小煜的棒次就互相交換「就是因為這樣,才沒讓第十棒的品澔打到球」,但王品澔也說「隊上可以贏到獎盃才是最重要的」。

不僅如此,得知賀軍翔擊出全壘打後,原本已經脫下制服的小煜立刻衝回隊上和大家擊掌「看到那個球贏就覺得小美哥讚,掰掰」,王品澔還小說「小煜你可以安心的去工作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