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CP成真!「8年前就祕密交往」 「13:14同時發文」曬超大鑽戒

藝人胡宇威和陳庭妮今(13日)同時在曝光臉貼臉甜蜜合照,可以清楚看見女方手上還有一顆超大鑽戒,藝人好友們也是看到貼文才得知消息,留言處立刻湧進一排藍勾勾。

陳庭妮、胡宇威於今(13日)曬臉貼臉甜蜜照認愛,兩人於2012年因演出三立華劇《真愛趁現在》爆紅,更是當時討論度極高的螢幕情侶;雖然戲外狂爆誹聞,卻從來沒有承認過戀情,這對傳了10年的螢幕情侶也終於成真。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胡宇威經紀人表示,「為了這個求婚宇威規劃很久,但因為疫情所以延後,他很在乎求婚這個環節,覺得是自己愛對方,給對方一個承諾的表現。所以一定要規劃一個兩人終生難忘的求婚。」

據報導,胡宇威也規劃了一個玉山求婚的行程,兩人簡單配備爬了8小時,女主角的臉也越來越臭,好不容易攻頂可以求婚,天色卻已經暗下來,經過山友的提醒,兩人才趕緊下山。經紀人也說,「宇威一路想著自己要求婚,下了山到停車場,他就拿出鑽戒,但因為爬山爬到腿軟,就真的兩腿一軟,跪在地上『求』婚。」

對此,陳庭妮經紀人也透露,「妮妮談感情的方式比較低調,連求婚的情節也都是彼此最舒服的樣子,選在今天的1314向大家公布這個喜訊,也希望能在現階段些許低迷的社會氛圍中分享給大家幸福與溫暖,妮妮的團隊也一路在身旁見證了兩人的愛情,在此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