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百科見「陳珮騏客串《華燈》第三季」! 經紀人笑回:歡迎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第二季上線後,也被觀眾們火速追完,網路上出現許多猜測兇手的討論串,人氣真的相當高。近日就有網友在維基百科看到《華燈》的演員名單有陳珮騏,對此經紀人也笑回「歡迎找她演第四季。」

《華燈初上》維基百科近日開始更新演員名單,甚至在其中看到陳珮騏的名字。陳珮騏在八點檔展現好演技,偶像劇、電影也都能看見她的身影。對於客串一事,經紀人也回應「沒耶,但歡迎製作單位找她演第四季。」

不僅如此,除了陳珮騏之外,名單還見邱凱偉、施柏宇和孫耀威等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此外,除了兇手外,大家也很關注劉品言飾演的「花子」與渣男前男友的過去,都成為關注焦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