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連PO「絕望文」!  曝光2張照片:輾轉一整夜…網爆共鳴

Hebe(田馥甄)仙氣飄飄,擁有深厚的歌唱實力,雖然近年因為疫情鮮少公開演出,但依然會透過社群網站和歌迷們互動,平日PO文都以花草照為主的她,近日卻突然上船一則「絕望」文,並附上照片,網友看完全都超有共鳴。

Hebe在動態中寫下絕望2字,並附上解析「正逢失眠時,當一整排窗簾像月光寶盒一樣漏光,此時窗簾若因人為因素不夠密合,而產生縫隙透光,也就此放棄不想努力了」底圖還可以看見捲起的棉被,窗簾中間也剛好透出一條光線。

不僅如此,她的下一則動態也是一篇絕望文,但解釋卻是「當一名失眠者輾轉反側一整夜,逐漸有睡意時,發現她的鬧鐘三十分鐘內就要開始作響」,而這次也貼出鬧鐘的設定畫面,預計9點15分起床,卻在8點49分就醒了,這寫實的日常生活也引起網友共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