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蕾神重錘第2季! 一個人戰「王力宏團隊」10hrs 

歌手王力宏隔離結束後,再起衝突。沉默許久的李靚蕾於11日晚間再度寫下4000字長文,指控王力宏試圖帶人影闖家中,而王力宏經紀公司也在凌晨回應「請直接提告」,雙方持續爭執。

11日 23:16 李靚蕾4000字長文痛訴6點

第一、遭人砸錢買網軍,汙衊受害者。
第二、王力宏帶3陌生男子硬闖家中。
第三、見面被要求拔除家中監視器。
第四、被王力宏工作人員放消息「可能會自殺」,為此強調不會自殺。
第五、王力宏在沒有經過同意下,把與小孩17分鐘的私密影片傳出去。
第六、反擊By2,截圖證明自己並無收到對方的私訊。

12日 0:20 By2工作室發聲

面對李靚蕾長文,沒有收到私訊,By2工作室公開私訊影片怒嗆「她又撒謊!難道以為永遠躲在鍵盤後造謠生事,人不在內地,就不用負法律責任嗎?」

12日 1:21 By2友人舉報李靚蕾偽造證據

By2友人帳號「做個小孩007」轉發By2公證書,堅持李靚蕾說謊,並在文中Tag大陸官媒體人民網、中央網信辦舉報中心,檢舉身為公眾人物的李靚蕾「偽造證據」,操控網友滿足私慾。

12日 2:25 王力宏反擊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王力宏所屬宏聲於2:25分回應「很遺憾,因為李女士的發文,又再度佔用公共資源。如果李女士握有任何證據,請直接提告,讓司法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再利用媒體和輿論興風作浪!目前力宏一心一意只想看到孩子,即使彼此無法再做夫妻,請以孩子的最大利益做考量,不要阻撓探視。」

12日 3:00 王力宏說明3男子身分

宏聲說明「3位人員是服務他們夫妻倆12年的生活助理,還有在職11年的資深員工,另加一位力宏的貼身保全。」但在李靚蕾4000字長文中,王力宏身邊工作人員有前科,熟識黑道等等。

12日 9:10 李靚蕾最新回應

李靚蕾用8點回應王力宏,包括自己已經報警,被說想像力豐富「請說哪一部分是想像的,我提供證據」,強調會透過司法提供證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