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撞破頭「臉上都是血」遇見崔宇植 網笑瘋:撞破頭也要合照

南韓演員崔宇植主演青春浪漫劇《那年,我們的夏天》人氣不斷飆升,掀起一股「崔雄」熱潮,許多觀眾紛紛為他的癡情著迷。隨著知名度上漲,他過去參加節目《心跳》體驗消防員實習生的片段也引起討論,像是曾經遇過一位女粉絲即使臉上血跡斑斑,卻在看到偶像後破涕微笑,反應笑翻所有人。

由SBS電視台2013年推出的實境節目《心跳》,找來許多藝人體驗消防員日常,救助任務、拯救小動物等。崔宇植就是其中一位嘉賓,他除了解救自殘者外,還遇過女粉絲,女方因背著朋友摔倒,撞到頭部,導致出血,臉上還有擦傷,痛到哭的她,卻在和崔宇植對視後,猛然止住淚水,驚訝的說「哎唷,怎麼辦。我很喜歡你」。

崔宇植見狀,也立刻把口罩脫掉,幽默的說「我們是命運般的相遇。」瞬間逗笑女粉絲;他也立刻關心女粉絲的傷勢「很痛對嗎」,只見對方笑說「沒關係,因為是歐巴幫我擦的,所以不會痛。」瞬間讓全場笑出聲。不僅如此,最後兩人甚至留下一張極具紀念意義的合照,有趣的插曲笑翻許多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