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演《華燈》不是一線演員? 網列黃金名單:敲碗加入!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第二季上線後,也被觀眾們火速追完,網路上出現許多猜測兇手的討論串,人氣真的相當高。此外,格外引起討論的正是劇中無論主演或客串都是一線演員,就有網友列出有同樣聲量但沒演出的演員,直喊,如果他們加入,會更加分。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同場飆戲精采程度不說,就連霍建華、吳慷仁、六月、王淨、徐若瑄等等表現都相當亮眼,網路上甚至也出現「沒演《華燈》就不算一線演員」的說法。

對此,網友還特別列出「黃金名單」笑說「就等他們了!」,名單中包括獲得「雙后」加持的賈靜雯,女演員邵雨薇以、目前正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奪下MVP的賀軍翔、演技派女星蔡淑臻、謝盈萱等等。

事實上,製作人戴天易曾說,因為看到郭雪芙在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的表現,認為她可以帶動收視流量,但這想法卻遭到導演連奕琦的反對,認為不論年紀或狀態都和大學生不太符合;但就在經過幾場戲後,便驚覺發現,郭雪芙就算是面對楊謹華、林心如氣場也沒有因此退縮,這也讓導演直呼「讓我對她改觀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