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澔被錢姐推爆! 他曝《全明星》最欣賞的學長:根本場下隊長

《全明星運動會3》藍隊男將王品澔表現亮眼,也已拿下過一座MVP。最新一集中,他在標槍項目擲出40.7公尺的距離,成為第三季擲最遠的一位選手,甚至刷掉第一季猛將張庭瑚36米89第三名的紀錄,更為藍隊在奪一座獎盃。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品澔先前透露,「我欣賞的學長姐有很多,自己參與在這個過程裡,真的體會到有很多辛苦的地方,覺得他們都很厲害」,並且也相當欣賞鼓鼓,「我發現他(鼓鼓)在第二季的藍隊裡面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可以讓一個隊伍的氣氛變得那麼好,是一件不簡單,也很讓人欽佩的事情,就像錢姊(錢薇娟)有說過『鼓哥就是場下的隊長』」!

據報導,經過這兩個月的訓練,他覺得相當充實,強度也比想的要來多很多;而過去練習多半也都是以籃球、棒球等,可以用手控制的球為主,所以碰到足球時,覺得會比較有挑戰性「我覺得足球是很有趣的運動,需要透過練習才能讓自己的身體更協調一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