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這一幕逼哭所有人! 《華燈》花絮曝光...網見燈光師噴笑:搶戲了吧

《華燈初上》上線Netflix後,劇情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更火速榮登Netflix台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該劇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第二季上線後,也被觀眾們火速追完,網路上甚至出現許多猜測兇手的討論串,可見人氣真的相當高。其中劉品言飾演飾演日式酒店「光」的小姐花子,第一季揭開悲慘過往,被彪哥(李李仁 飾)綁架上車性侵丟包,讓人相當心疼。

劉品言是日式酒店「光」的小姐,以前曾經在娼寮工作,後來因為犯下殺人未遂罪入獄,也因為這樣認識羅雨儂(林心如 飾),從此成為好姊妹。該角色在第一季遇到以前的恩客彪哥,極力擺脫過往的她,卻被彪哥綁架性侵,丟包雨夜中。花子獲救後,羅雨儂、刑警潘文成(楊祐寧 飾)、阿達帶她一起回家,花子也後座看著窗外悲傷落淚。這一幕也讓許多觀眾看得相當心疼,逼哭許多劇迷。

劉品言近日就在臉書公開一段拍攝花絮,劇情正是花子從醫院坐車回家的一場戲,但沒想到,其實車子移動的感覺,是燈光是靠著光影流動感所製造出的。從影片中還可以看到,燈光師拿著燈,不斷在車子旁邊跳左跳右,腳步精準,營造出車子移動感。

這也讓劉品言直呼,好險沒有看相那邊,不然一定哭不出來「只能說,我們真的都很在情緒裡,燈光師這麼傑出的舞步,我們怎麼沒有鼓掌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