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聊天一定會打「哈哈」嗎? 鄉民爆同感:不打一下就覺得怪怪的

很多人都會透過文字聊天來維繫感情,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與好友傳訊息時,不管聊什麼都會下意識的打「哈哈」,便好奇其他人是否也是這樣,文章一出,立刻引起討論。

原PO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大家打字聊天會用哈哈當作結尾嗎」為題發文表示,提到他有個好友不管聊什麼都話題,都會在結尾加上「哈哈」或是「哈哈哈」,即使內容不好笑,就依然會加上去;最後原PO也忍不住詢問「有人的朋友也是這樣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共鳴,不少人留言回應「我會,不打感覺很兇,大家都玻璃心」、「避免尷尬會這樣吧哈哈」、「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嚴肅啊哈哈」、「哈哈有時候開頭也很好用」、「一定要啊哈哈」、「哈哈很好用耶」、「不會隨便都在哈哈 情境到才用 但算是很常出現哈哈」、「你看樓上大家都會誒,這樣世界看起來很和樂啊,哈哈哈」。

此外,也有人覺得「笑死」,「笑死,結果根本沒笑」、「或是打笑死」、「我朋友也會,但我不會,每次看他這樣打都覺得更尷尬」。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