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賀軍翔揮出一擊「全場嗨爆」 小煜衝回場內喊:阿猛太猛了!

《全明星運動會3》於9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兩隊比拚3項賽事,分別為保齡球、樂樂棒球及標槍,其中在樂樂棒球賽事,李芷婷在第一局打擊2個失誤,領隊錢薇娟也鼓勵她「加油,不要想這麼多」;最後,她被三振出局,一臉懊悔的走回到場邊,隊員們見狀也紛紛給予安慰。

藍隊楊奇煜上場時,蔡尚樺也特別提到,小煜最擅長的就是樂樂棒球,第一季中更擊出一個漂亮的全壘打,徐展元也接著補充「他那一場比賽結束就要宣布退賽,他在最後打出了再見滿貫逆轉全壘打,經典中的經典!」。

紅隊男將徐謀俊打出全壘打,也讓紅隊暫時領先,江宏傑也提醒「我們有領先優勢,我們一個一個抓,我們把球擋下來就好。」不僅如此,楊奇煜因為有工作所以先離開,隨後賀軍翔馬上打出「再見逆轉滿貫全壘打」瞬間士氣大增,小煜得知消息更是直接折返回場內狂喊「阿猛太猛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