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奇煜揭二胎性別「藍氣球噴發」瞬間傻眼! 棒棒堂笑瘋:命中注定啦

楊奇煜(小煜)於2020年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隔年1月初迎來自己的寶貝兒子「Mujo」,時不時會在IG分享育兒生活,除了婚姻生活幸福外,近日更連續迎來喜訊,推出新單曲《不在場祝福》、參加《全明星運動會3》,還迎來第二個小寶貝,9日也終於揭曉寶寶性別,引起網友熱議。

楊奇煜於9日在社群網站上直播,跟歌迷揭曉老婆肚中第二胎性別,其中棒棒堂好友廖允杰(小杰)、威廉(廖亦崟)、阿緯(劉峻緯)、邱勝翊(王子)都紛紛到場參與這幸福的一刻。只見他相當冷靜的抱著Mujo,開心表示「二胎一定是女兒」,更早已準備好好寶寶的小玉西瓜群和滾邊圍兜兜。

但沒想到,氣球一戳破後,就飄出一連串的藍色氣球,揭曉第二胎性別又是兒子,瞬間讓他相當傻眼,老婆言言則是在一旁笑翻,畫面相當好笑。隨後他也激動表示「我今天這麼明顯穿了紅色」希望能迎來一個女兒,但仍表示,無論是男是女,只要健康快樂就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