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要好看「考驗顏值」? 鄉民推爆1台灣女藝人:她留長是路人QQ  

短髮是考驗顏值的關鍵嗎?近日就又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表示,大多數短髮好看的女生都是因為有靠著顏值撐,如果留了長髮就會更美;同時短髮也很考驗頭型、臉型,於是他也好奇的問「短髮比長髮好看 最頂的女人是誰?」立刻引起熱議。

原PO在PTTGossiping板上以「短髮比長髮好看,最頂的女人是誰?」為題發文表示,絕大多數短髮好看的女生,都是因為靠顏值在撐,長髮會更美,但若是要找到短髮比長髮好看的,頭型和臉型都要很能打「大概比日本的壓縮機更稀少」。

對此,原PO也好奇的問「短髮好看到超越長髮的女生,如果要舉出一個最頂的會是誰?u掛?」。此文一出,立刻釣出許多鄉民老婆名單「你把我老婆結衣放哪了」、「結衣」、「廣末涼子」、「子瑜短髮也好看」、「廣末涼子,川島和津實」、「林明禎」。

其中,從名單中也可以發現,許多鄉民都大推一位台灣女星「雪芙我老婆」、「雪芙吧!雪芙短髮真的正」、「台灣就以前的郭雪芙、韓國閔夏莉(高準熹)、日本波瑠」、「郭雪芙,長髮根本路人」、「郭雪芙,長髮是路人、短髮變女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