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撞臉《單身即地獄》崔時勛 ! 釣出本尊回:是有多像

南韓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自開播以來引起極高的討論度,男女成員顏值高、身材好,養眼畫面也讓許多人看的相當開心。其中,就有位男性成員崔時勛除了被指出像是李鐘碩、金志洙外,還有更多觀眾指出,撞臉灣雙胞胎網紅「展榮展瑞」。對此,展榮本人也近日親自發文回應「是有多像啦?」。

當《單身即地獄》播出崔時勛的橋段時,許多台灣觀眾都紛紛想起「展榮展瑞」,更有網友笑說「原來大家都覺得他是展榮展瑞」、「原來不只有我覺得像展榮展瑞」、「真的很像,確定不是三胞胎」、「展榮的臉一直揮之不去」。

不僅如此,展榮得知消息後,也在IG上貼出一張自拍照回應「是有多像啦?」,同時更在文章中標註《單身即地獄》的中、英、韓文名稱;留言也釣出「眾量級」家寧和林書葶(Una)「不是同一個人嗎」、「真的會入戲超級像」。就連團體「這群人」也留言笑說「我就說像了!(團員真的群組一致通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