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突開炮:沒出現過半次! 鼓鼓轉發PO「不要小看每個藝人」

「頑童MJ116」成員小春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隊長,近日疑似不滿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4日突然在臉書發文開炮:「要加油啦!真的做一下實質的來看看!」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同為第二季藍隊成員的鼓鼓(呂思緯)也轉PO該篇文,「運動會裡每一個選手都是最辛苦的!」幫忙打圓場。

胡宇威於4日出席活動,被問到對於第三季藍隊有選手出席率欠佳一事有什麼看法,對此,他開玩笑表示「看來要出面了!在等錢姐求助訊息,等到錢姐看不下去的時候,大家就要一起出來幫忙,但聽說現在比較穩定了,我出面機率沒那麼高。」

不過,小春似乎不滿這段話,發文嗆「對於一個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的人發言實在是覺得蠻趣味的,到了第三季了,好像也沒出現過半次!要加油啦!真的做一下實質的來看看!才會讓人信服!」

此外,鼓鼓看到後也轉發小春的文「每一個人都犧牲很多,犧牲是無法被比較,就像愛無法秤重一樣,只有不停的給。因為有了大家的犧牲才有好看的節目,讓人討論甚至消遣,卡油,都好。但千萬不要小看《全明星》裡面每一個藝人,不管他們成績如何,它們都是勇士,全明星得大家都是勇士」。

小刀、潘君侖也在貼文下方回應「真的,大家都好辛苦,每一位我們都支持」、「大家都是英雄~英雄的模樣」。許多粉絲也紛紛回應「謝謝謝你們的犧牲和堅毅 才會讓我們看到藝人們不一樣的一面 是多麼的賣力 多麼的拼」、「有看到大家都很努力,每一次都在進步,發現之前沒有發現的潛能,每一集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你們的精神值得respect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