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和跳槽「寶寶酒店」? 手緊掐吳慷仁胸部:奶怎麼這麼好捏!  

《華燈初上》飾演「光」日式酒店小姐「百合」的謝欣穎,高冷臭臉是她的招牌,和王柏傑CP檔的發展會如何也是第二季得看點之一。近日謝欣穎她也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正是與對手「寶媽媽」吳慷仁的合照,但她的手卻緊抓著吳慷仁胸部喊「怎麼這麼好捏!」

謝欣穎在臉書PO出與吳慷仁合照,只見她擺出臭臉招牌,但手卻緊緊掐著吳慷仁胸部,吳慷仁則是擺出驚訝臉。她也在文內幽默寫下「百合跳槽?不是啊,寶寶你的奶怎麼這麼好捏?」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笑說「覺得照片有寶寶的聲音!」

此外,謝欣穎在劇中和其他小姐一起到林心如家吃火鍋,就被林心如提醒跟王柏傑在一起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她聽完也似乎有些動搖;而吳慷仁飾眼的第三性公關深受觀眾喜愛,也被粉絲大讚演什麼像什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