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波浪捲髮+芭比色口紅」演媽媽桑! 釣出《華燈》林心如嗆:你等著

男星納豆搞笑逗趣,不僅會主持,好演技也成功讓大家看見,演出多部戲劇和電影,更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近日他也配合節目需求,戴上長捲假髮、洋裝化身酒店媽媽,嬌羞靦腆的模樣瞬間讓許多網友笑翻,就連《華燈初上》女主角林心如都幽默回應。

從納豆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一頭假髮大旁分,還特別使用波浪捲的造型,身穿一件紅白點點洋裝,艷麗妝容和芭比粉的口紅,並在文中標註林心如和Selina問道:「留言告訴我,我是肉絲媽媽還是賽琳娜媽媽?」

這靦腆嬌羞的樣子瞬間讓網友朝聖留言「中間兩個讓好多女人變得有信心」、「叫豆乾肉絲媽媽比較順口」、「是七月半才會開的店嗎?」、「小豪!毛巾!蓋住我的眼睛!」、「只要右邊那位就可以了 其他先不要」、「這家店不需要繳電費」、「這間店沒辦法開燈吧」。

此外就連身為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則笑說「絕對是肉ㄙ」,納豆回「妳是不是要拿藤條出來炒肉絲了」,而林心如也繼續嗆「你等著」,互動超逗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