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前梅嬸辣翻「顏值顛峰」戀愛鋼鐵人! 網一看再度暴動:不科學啊

電影《蜘蛛人》中有許多經典角色,其中從湯姆霍蘭德版本的就存在的梅嬸,由現年57歲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飾演,她凍齡的美貌也讓許多人感到相當驚奇。回顧起瑪麗莎托梅過往作品,意外發現她「顏值顛峰」的模樣,瞬間讓所有粉絲看的心醉。

瑪麗莎托梅於1984年出道,在演出「梅嬸」前,早就是好萊塢知名女星,闖但影壇近37年,憑藉1992 年《智勇急轉彎》中「Mona Lisa」角色,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片中的俏麗短髮和剽悍大姊的形象反差很大。

隨後,她在歷史傳記《卓別林與他的情人》中,與小勞勃道尼擦出愛情火花,兩人後來又再度合作1994年的《我心屬於你》,看到年輕版的鋼鐵人」和「梅嬸」談戀愛真的相當過癮。瑪麗莎托梅當時一頭短髮、紅脣、大眼睛堪稱是顏值顛峰時期。

這次在《蜘蛛人:無家日》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再度引起影迷關注;不過她也透露,未來不想被定型為一個「媽媽」的角色,希望可以嘗試許多不同角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