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再度刷新紀錄! 第8次奪下MBC大賞:努力帶給大家笑容

MBC放送演藝大賞29日南韓正式登場,典禮一路頒獎到當地凌晨1點(台灣時間0時),天后李孝利壓軸現身頒獎,而劉在錫再度拿下最大賞,成為2021年大賞得主,同時也是他在MBC電視台拿下的第8座大賞,瞬間刷新歷史。

劉在錫分別拿下2006年、2007年、2009年、2010年、2014年、2016年、2020年MBC大賞,又在29日拿下第8座MBC大賞,他也極度開心的下台抱著《玩什麼好呢?》成員們「謝謝和我一起的《玩什麼好呢?》成員們,想跟成員說真的辛苦了。我在此拿到大賞,雖然不知道我會做到何時,但我會工作到身體不行的那一天為止,身為笑星,會努力帶給更多人笑容。」

劉在錫除了感謝一起打拼的成員們外,同時放閃在家的妻子,更對父母及岳父母和一對兒女表達愛意,全場為他起立鼓掌;而他也提起癌逝的諧星前輩金哲文「不久前金哲文哥去了天堂,在這裡帶給大家很多歡笑離開了,希望他到了天上,也能帶給很多人歡笑就好了。」

此外,典禮當天也是他確診新冠肺炎痊癒後首露面,「我非常好,症狀不嚴重,很快就恢復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