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大金曲!「它歌登雙冠王」 也是邱澤許瑋甯定情曲

2021年台灣嚴重受到疫情的考驗,各行各業都受到疫情影響,包括演藝圈,因為無法群聚的關係,節目和戲劇無法拍攝,藝人們不得不停工。也因為疫情緊張人心惶惶,所以年度金曲大多以暖心歌曲受歡迎。

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的主題曲茄子蛋演唱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不只獲得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殊榮,更穩坐KKBOX和YouTube的冠軍寶座。不僅如此,該電影男女主角邱澤及許瑋甯宣布閃電結婚,更讓這首成為兩人的定情曲,再度引起關注。

亞軍則是告五人的《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奪下,同時也是台劇《他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插曲;而由五月天翻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也創下破千萬點擊,相當厲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