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剛都在燦笑摸頭(www ! 2021年流行用語盤點

2021已來到尾聲,沒過多久就要迎接2022年,回顧2021不僅發生許多大事,就連流行用語也不斷炸出,像是「洗咧哈囉」或是最近很夯的「歸剛欸」。

「人與人的連結」

2021年5月疫情爆發後,大家開始居家上班,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接受質詢時透露,蘆洲獅子會前會長曾去過萬華阿公店,並和確診的小姐「人與人的接觸,這樣的連結」,如此委婉的說法也讓許多網友笑瘋,很快就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Taiwan In」

2021年東京奧運台灣選手發光發熱,一共奪下2枚金牌、4枚銀牌和6枚銅牌,相當令人佩服,幾乎所有台灣民眾都深陷這股熱潮中;其中,李洋、王齊麟的羽球男雙勇奪金牌,而就在決勝點時對手申請機器判讀,球明顯落在界內線上,成為「TAIWAN IN」(COURT1 - IN)的震撼畫面,讓許多網友瘋狂。

「洗勒哈囉」

三立熱播台劇《天之驕女》出現過許多經典台詞,像是許明杰飾演的「顏聖元」在劇中從優質男形象逐漸黑化,甚至經常以魔性口吻說出「洗勒哈囉?」洗腦許多網友,引起一波熱潮。

「歸剛欸」

近期很夯的「歸剛欸」在2021年底突然掀起一股風潮,事實上,這影片是一個俄羅斯抖音用戶所拍攝,男子在影片中抓著一隻水母,原本是想說要秀給觀眾看,但水母的頭意外斷掉了,驚悚畫面掀起熱議。沒想到,影片被一位台灣網友「永和檳榔王」加工,以水母視角大罵「摸我兩下我都沒說話了,你卻乾脆把我的頭拔下來是怎樣?害我才剛長大就要去投胎,歸剛欸!」相當爆笑。

「燦笑摸頭」

2021年9月PTT、Dcard突然瘋傳一系列的聊天截圖,從中可以發現男方對女方有好感,而男方在對話中不斷使用「www」、「燦笑」、「探頭」、等字眼引起網友討論。甚至還有人用桃園市長鄭文燦摸頭的照片搭配「www(燦笑(摸頭」,竟意外釣出本人回應「原來如此啊ww(燦笑」「呀咧呀咧,真是謝謝大家捧場www(摸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