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王子「IG同步發聲」! 曝光「洩愛證據」真相

藝人郭雪芙與王子先合作拍攝《山中森林》被爆假戲真做,甚至有周刊拍下男方換車進出她香閨,傳出熱戀,引起熱議。兩人於今(29日)也透過IG限動發聲,還互相Tag對方帳號。

從王子的限動寫下,「怎麼朋友家變你家了?難道那是光?」,因為他先前在IG曬照,被發現幾張背景照不是自己大直的家,所以也被聯想是「洩愛證據」;IG發文也親自解答,配上《華燈初上》的劇照,直接幫郭雪芙宣傳第二季,並且Tag對方。

不僅如此,郭雪芙看到後也立刻轉發此限動寫下「就說不要一直跟蹤我了吧??」,同時也大方宣傳《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貼出紅隊大合照,還把箭頭指向王子,直接隔空打氣「好好加油」同時Tag紅隊IG和王子的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