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多想贏,但就不想輸」!吳霏狂炸守門員實力 宗華隔空嗆: I’ll kill it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中,紅藍比拚三項賽事分別為空氣槍、健球及十二碼足球賽;其中在十二碼足球賽,藍隊男將吳霏展現驚人的守門能力,甚至帥氣擋下坂本宗華最後那關鍵的一球,藍隊士氣瞬間爆發,衝上去抱著他歡呼。對此,吳霏也罕見在社群網站曝心聲「沒有多想贏,但就不想輸」。

吳霏在文章開頭就寫下,「沒有多想贏,但就不想輸」感謝感謝藍隊和錢姊信任他,放心讓他擔任守門員的重任「最好的攻擊來自於防守,最好的防守也來自於攻擊,大哥們,射進的每一球 讓我能更放開的守每一球,守下了四連敗 每一個人都有功勞!」。

不僅如此,他也特別喊話坂本宗華「叫你們最強的出來~~師哥師弟對決!跳蛋的 沒有再給他怕的啦~好球!期待之後再戰!」。對此,坂本宗華也回應「真的有種你們全都一起上( I’ll kill it )表現很棒啦你,期待下次的對決的啦」可見人感情相當好。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就是這一刻,藍隊的隊魂開始燃燒了!」、「我心中的超級MVP」、「真的覺得你帥炸!藍隊最強啊!太棒了!」、「吳霏超帥,最後一球守下來超感動」、「讚啦~終止四連敗」、「喜歡看吳霏上場比賽,吳霏在賽場上好帥」、「贊啦!!期待之後藍隊的崛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