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穩交3年「求婚成功」! 偷把女友騙上陽明山...王子被弄哭:超級感動

藝人威廉2018年與前體育主播「卓卓」卓君澤傳出戀情,也曾在8月鬆口有計畫要結婚,終於在24日平安夜這天進行求婚。據悉,他偷偷騙女友要上陽明山工作,並讓女友穿上白紗,下秒突然現身求婚,相當浪漫。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卓君澤24日被男友威廉假借工作的名義,穿上白紗上陽明山,但到現場才知道,原來威廉是偷偷計畫求婚驚喜。

不僅如此,威廉的好兄弟阿緯、王子、風田等人也一起見證這浪漫的一刻;王子更在IG貼出照片寫下「兄弟的大事,平常不正經的威廉,認真講誓詞,搞的我眼框泛淚,超級感人,恭喜你求婚成功,不用幫你準備備案了」。

而卓君澤的好姊妹御姊愛 (徐豫)也在臉書寫下「恭喜 廖威廉求婚成功!我的好姐妹卓君澤正式Sold out!我在圈子裡有少數幾位很好很好的朋友,卓卓是其中之一,所以兩年前在我很低調的婚禮上,她和威廉就已經一起來了。(但我口風很緊,直到他們自己公開」,最後她也感性的說「威廉,我把卓卓還給你啦!祝福你們,在各種酸甜苦辣交疊的日子裡,體會擁有另一半一起共度的美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