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聊工作「晚上錄掉」手誤! 陳零九收18禁訊息傻掉:想看+1

藝人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婁峻碩組成團體「五堅情」除了在節目上打鬧外,平時也會一起做音樂,感情融洽。陳零九於22日貼出一張對話紀錄,從中可以看到原本在跟婁峻碩討論錄音的事,但對方不小心打錯字,對話瞬間變得18禁,相當爆笑。

從陳零九曝光IG私訊截圖中可以發現,他向婁峻碩確認晚上要傳的檔案「就直接錄好的對嗎?」,婁峻碩回「對喔」並告知今晚就會錄好;但沒想到竟打錯字變成「我晚上直接露屌」,下秒立刻察覺手誤「X,錄掉!」。似乎是因為用注音選自,不小心就這樣傳出去,還被陳零九截圖,相當好笑。

對此,陳零九也在貼文中寫下「想看的+1。」這不只讓網友們積極留言「+1」,就連圈內人們都暴動,高爾宣直接回應「+99」,就連阿信都跳出來笑說「長江後浪推前浪」,許多藝人、網紅都紛紛留言+1,多人朝聖的狀況也讓婁峻碩忍不住回應「不是,這種文有什麼好刷一排藍勾勾的啦!」。不僅如此,身為婁峻碩女友的焦凡凡更大方表示「我笑到瘋掉,我是沒意見啦。」陳零九還特別昭告天下「可以了,各位,夫人同意了!」互動相當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